簡体

酒店上班經驗分享

  • 男生在酒店可以做什麼工作?

    2018-01-16

    男生在酒店可以做什麼工作?
    其實男生在酒店裡的選擇也是滿多的,有酒店少爺、酒店行政、酒店經紀人、舊店領檯幹部等等的職位。最好上手的就是酒店少爺了,基本上少爺的工作就是整理環境、接待客人、應付突發狀況,跟一般服務生差不了多少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好的經紀公司帶妳月入數十萬

    2018-01-09

    好的經紀公司帶妳月入數十萬
    在一個巧合的夜晚,我在網路上遇到了高雄演藝經紀公司的經紀人,還是學生的我,當然當下把握了這個機會,疏不知這個決定帶我走向了精彩人生的道路,看到這裡,或許你會想,學生不就應該要好好讀書升學嗎?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呢?
    立即查看
  • 飯局小姐要注意的事情

    2017-12-26

    飯局小姐要注意的事情
    不管妳是做哪種性質的工作,最主要的還是妳的個人魅力,努力包裝自己,給自己定一個明確的個人魅力,最好是獨一無二的魅力,這樣客人才會深深地被妳吸引住,點檯的次數才會多,薪水也會加倍成長喔!
    立即查看
  • 當個快樂的少爺吧!

    2018-04-19

    當個快樂的少爺吧!
   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,而且又是日夜顛倒,非常傷肝,但我總是回他們說:工作不就是要找自己有興趣的,做起來快樂的嗎?只有這樣,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,不是嗎?
    立即查看
  • 來酒店上班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

    2017-12-08

    來酒店上班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
    最重要的是,不管妳的薪水視現領月領還是週領,一定要存一些起來,存下來的這些錢才是妳真正賺到的,在酒店工作其實不難,真的要規劃好自己的行程及目標,規劃的好,妳的人生就是繽紛彩色的,像我現在擁有畢業後的第一桶金,還買了一台車,生活過得十分精彩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在酒店所能學到的道理

    2017-11-27

    在酒店所能學到的道理
    我在這裡,找到了我的價值,一個身為女人的價值,往往想法只在一念之間,一開始雖然做的不愉快,但是到後面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這些東西也是讓我想繼續做下去的動力,希望在酒店上班的女生們都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在酒店工作可以改善生活品質

    2017-11-17

    在酒店工作可以改善生活品質
    現在的我,有車、有房、有幸福的家庭,每個月還能出國度假幾天,這樣快樂的生活說出來真的羨慕死人,如果妳也想要有這樣的生活,歡迎來找我,我可以帶著妳一起進入到女人的領域,在這裡我們就是天生的王者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創造女人真正的自我價值

    2017-11-07

    創造女人真正的自我價值
    妳曾經有想過要怎樣才能賺到大錢嗎?其實很簡單,這裡有一個月收入超高的工作,我想介紹給妳知道,如果你剛好是女人,那,妳走對地方了,就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新世代女人吧!靠自己養活自己,不要再靠男人了!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只要不迷失自己就可以獲得全世界

    2017-10-30

    只要不迷失自己就可以獲得全世界
    不管是對酒店有興趣的女生,或是正在嘗試這塊行業的女生,在這裡千萬不要迷失了自我,不迷失自我妳就能夠找到更高尚的自我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念,放棄了自己未來的大好前程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了解不同型式的酒店

    2018-04-25

    了解不同型式的酒店
    每10分鐘為一節,一節金額大概會在140-160元左右,所以每個小姐的時薪大概都有840-960元左右。一天都可以賺5000-7000元甚至更多,所以來酒店上班,穩賺不賠。歡迎來詢問孫華姐,只要你相信我,我就可以帶領妳前往妳的人生目標,做個快樂的酒店小姐吧!
    立即查看
  • 為什麼一定要有經紀人?

    2017-10-04

    為什麼一定要有經紀人?
    公主們千萬不要再說妳不需要經紀人了,有經紀人的存在可以幫妳擋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,也可以帶領妳走向人生的高峰,孫華姐可以帶著你們賺到很多財富,我們可以一起為生活打拼,做一個新時代女人吧!
    立即查看
  • 有快樂的員工才能大把的賺錢

    2017-09-21

    有快樂的員工才能大把的賺錢
    如果你想找高雄酒店兼差,那孫華姐推薦向你推薦我自己,來我這裡,可以擁有快樂的人生,擁有你想要的生活,孫華姐可以跟你一起打造未來,不管是想出國旅行還是家中債務,在這裡可以讓你存到自己的小積蓄,心動嗎?快跟我聯絡吧!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出國打工免煩惱

    2017-09-15

    出國打工免煩惱
    現在的年輕美眉都嚮往出國打工遊學,這個暑假孫華姐就接到很多想要去國外打工的美眉的電話,孫華姐不得不說,去國外打工有的玩又有的拿,實在是非常划算!別擔心,公司會安排住宿的地方,舒適的住宿環境,是公司挑選過後最好的安排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酒店小姐的正確態度

    2017-09-07

    酒店小姐的正確態度
    如果來到這裡,你不願意去改變你的態度,那孫華姐只能說,這條路不適合你走,當你有了正確的上班態度,你才會開始懂得學會包裝自己、打扮自己、加強說話技巧,替自己爭取茁壯的機會。來酒店上班又何嘗不是在學習走向成功人生的目的呢?
    立即查看
  • 酒店人的人生哲學

    2017-08-24

    酒店人的人生哲學
    今天孫華姐想來談談酒店小姐的人生哲學,很多人都覺得選擇個行業是逼不得以的,但是在魅力漢神風裡的小姐都是心甘情願地來做這份工作,原因很簡單,這裡的福利真的很棒。我們開出的條件十分優越,每位小姐都開心的來上班,快樂的下班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要怎麼選擇酒店經紀

    2018-05-16

    要怎麼選擇酒店經紀
    其實要進入酒店這塊行業,都是需要有認識的人帶你進去的,今天孫華姐想來跟大家談談酒店經紀人該怎麼選擇。很多人都會有疑問,酒店小姐要經紀做什麼,其實經紀人就等於是每位小姐的保母,我們的工作就是保護每位小姐的安全。
    立即查看
  • 優質福利讓小姐永生難忘

    2017-08-11

    優質福利讓小姐永生難忘
    因緣際會之下,我帶領他們開始了酒店上班的生活,轉換了工作跑道了之後,我明顯的看到了他們臉上的笑容多了,看到他們開心,我也覺得非常開心,對我而言,我的人生就是帶領著你們找到人生的意義。
    立即查看